close

DSCI0026.JPG  

還記得  那個熱血年代的夢想嗎?

 

自己很清楚 從哪個當下開始

我死掉了

 

自己很明白 從哪個當下重新

一個我 活了過來

 

無非是 逼著自己喝下了那口井

 

因為在也沒有辦法用以前的那個我活下去

 

求生本能的狀況下

 

我逼我自己    硬吞下去自己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喝的井水

 

於是我 現在 少了很多很多

 

少了很多的 感觸

 

P1040202.JPG    

 

緩慢的 回不到過去

 

也害怕 回到過去

 

回頭  也看不了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he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