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003 (3).JPG  

情緒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

很難 很難 很難 再繼續下去了

有種再不離開 即將滅亡的感受

 

這已經不單是精神的折磨

是整個身裡和心裡的疲憊

極度的讓我想要放棄一切

 

 

這幾天 假日 還是得到實驗室報到

在這荒涼一片的路上

我騎著機車 風朝我猛灌

我感受不到一的寧靜

反而 煩躁的情緒充滿了整個人

 

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的天空

不該是這樣荒蕪一片

不該是這樣只有星星月亮太陽

 

我想要的天空

是有許多不同東西所點綴的天空

是有我熟悉的天空

是有我想要看到的彩虹

 

 

我好懷念在下過雨的傍晚

出現在回家路上的彩虹

 

 

 

我不想要在這樣了

真的 

真的

真的

 

 

 

不能再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he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