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智障

 

想起 

是怎樣的狀況

才會讓我如此透徹的明白?

DSCN1575.JPG 

 

在背叛與坦誠的兩個完全不同的境界

讓我清醒的瞭解

 

 

 

所有的愛情都不可靠

 

 

 

所有的人都不可靠

 

這點是我從大學就明白的道理

因為早就深知這樣的道理

所以 也從不去依靠任何人

 

但 我依靠了你

得到的感受竟然如此難受

 

被背叛就算傷心 但我也沒失去些什麼屬於我的信仰

 

可是 我讓我自己給依靠了你

卻是這種下場

卻是這種 怎麼解釋你也不會懂的感受

 

 

所以現在是 我也懶得再去說什麼

就跟你向來也懶得果說些什麼一樣

 

 

隨便

 

 

 

 

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he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