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點的心牆  快要跨越不了

也不知該如何清楚的思考

就是 跨不了

SANY0016 (3).JPG

 

很多東西

開始失去平衡後

問題接踵而來

 

 是不是 應該要不在乎一點 會比較好?

 

 

過了台中之後

我開始連打了4個很大的噴嚏

 

到底是我不適應

還是 其實 時間跟我開了個大玩笑

 

到底

什麼才是真實的

我已經有點分不清

 

有時候希望 這裡真實

有時候希望 那裡真實

 

 

壓力大

 

我想我已經開始厭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he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