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再看照片 

忽然發現

好像很少只有我們四個的照片

有點可惜

 

沒關係我已經準備好底片等著你們了呀

 

 

今天情緒有點不好

早晨起來莫名的胸悶

加上有一些事情

導致我豁出去的大吃

 

滿足了口慾之後

心情好了許多

 

 

晚上一起去集客

聊著聊

 

我發現

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是不重要的事情

而我卻一直卡死在那邊

 

今天跟妳們聊著

我想

眼前的你們才是我現下最重要的事

 

因為 你們 才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已經很少遇到可以這麼契合的朋友

我們可以瞎聊 正經的聊 很色的聊

但卻 彼此不會破壞自己的空間

 

真的  很好

 

能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he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